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─珍貴無上密法(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)
(本場次登記已圓滿)


【觀音山LIVE直播】孝親 報恩 祈福迴向大法會 暨 慈悲 龍德上師口傳殊勝《懷業祈禱文》、《八聖吉祥祈請文》、《餗煙供迴施‧妙欲雲層》、《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》和《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》無上密法。

■ 法會時間:2023年9月9日(六) 晚上7:00~9:00(GMT+8)
■ 觀音山法藏YouTube及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,歡迎線上參與法會


現代社會步履匆忙,慈悲 龍德上師特別在浩瀚如煙海的法門中,萃取契機、精要的五種教法:《懷業祈禱文》、《八聖吉祥祈請文》、《餗煙供迴施‧妙欲雲層》、《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》和《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》,於中元普施盂蘭盆法會的吉祥因緣,傳授予真誠請法的有緣善信,為大眾指引一條簡明扼要的修學大道。這些教法皆為觀音山弟子的必修,儀軌雖都不長,卻蘊含著代代相傳的殊勝靈驗,重要性不可言喻。


懷業祈禱文

《懷業祈禱文》是從偉大的 米滂仁波切的心意伏藏中掘取出,加持極其具力。藉由至誠祈請、讚嘆包含無量光佛、蓮花生大士、作明佛母及大自在天王在內的蓮花部懷愛九本尊,能夠增長人緣、威德與和合的力量,消弭人際關係及感情的各種煩惱惡緣,具足大威權勢,得財增福、所求遂願。慈悲 龍德上師教導弟子每日定課應修持此教法,特別是遭遇違緣、魔障,念誦《懷業祈禱文》,能夠超越一切險阻,戰勝魔軍;如果為了弘揚正法、利益眾生而修持,定將蒙獲本尊不共的攝受,善緣充滿、貴人相助!


八聖吉祥祈請文

《八聖吉祥祈請文》為全知 米滂仁波切為利益眾生的緣故,參照佛經典籍所撰寫而成,功德利益不可思議,以虔誠頂禮、供養和祈請「八大善逝如來」、「八大菩薩勇士」、「八大吉祥天女」及「八大世間護法」的功德,招感順緣增長、諸事吉祥圓滿!若於早課修誦,則為新的一天開啟吉祥如意的緣起;若於晚課修誦,則獲得身心清安、夜夢安隱的加持,消除一切障難惱害。在末法鬥諍堅固、無常變化的時期,「平安」、「吉祥」並非常人皆能擁有,故此教法甚為殊勝而必修。


餗煙供迴施‧妙欲雲層

「上供下施」可以迅速積聚廣大的福德資糧,而殊勝的煙供施食法門正是金剛乘獨有的殊勝教法。《餗煙供迴施‧妙欲雲層》施食的對象以六道眾生及冤親債主為主,藉由儀軌觀修,將煙供化現為眾生各自契應的供品,同時因佛力加持,可以消除眾生的業障,療癒身心疾苦,消災贖命,廣結善緣,居處平安,無形中祛除許多身體、精神、經濟、家庭上等等的障礙。修持《餗煙供迴施‧妙欲雲層》亦可圓成「布施波羅蜜」,長養慈悲心,絕對是志求大乘的行者不可或缺之法。


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

三界伏魔大帝、大護法伽藍菩薩,在世為忠義的代表、義薄雲天的「關羽」。學佛修行之人應學習伽藍菩薩的忠義精神,取代人性自私、涼薄的業習,具足「人格」後,自然能上求「天格」,乃至諸佛的大慈大悲的「佛格」。修習《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》,不僅能時刻謹念伽藍菩薩超凡的忠義之心,更能蒙受加持護佑,在修行路上化解、超越種種修行瓶頸與違緣障礙。伽藍尊者守護佛子以及捍衛佛門之靈驗,感應迅速不可思議!


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

《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》是觀音山弟子的每日必修。身處五濁惡世中,時常如法供養、祈請護法,能得到世間與出世間法的功德。在世間法方面,增長福德與財富,令在人際關係、家庭、事業等各方面皆能順遂;在出世間法方面,護法能守護行者,迴遮魔障,遣除在修行、弘法上的違緣逆境,令他們在未證佛果前,一切的自他二利事業皆能圓滿成辦,一切的善願皆能成滿,道業增上!


請法《懷業祈禱文》、《八聖吉祥祈請文》、《餗煙供迴施‧妙欲雲層》、《大護法伽藍尊者供養禮讚儀軌》和《護法總集供養除障修法》無上密法,要件說明:

一、對佛法具虔敬意樂心,以殷重心請法,願如法修持,為觀音山會員者。

二、本會特別恭製法本,儀軌考證嚴謹,編排精美,提供受法者於平日方便修誦,誠心修誦者皆可得上師、諸護法聖眾之加持!有殷重心受法者,請填寫請法報名資料,歡迎隨喜護持,可結緣法本。

三、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(地區),包括中國大陸地區,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,會提供法本檔案以利下載。(請務必查照各地目前航空郵件寄送狀況) 其他可接收到法本地區,請不得要求法本檔案之提供。

四、觀音山會依照您所填寫的地址資訊於傳法之後,約3-7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開始依照報名的順序處理寄送,若掛號郵件因招領逾期、無人領取被退迴,將視為您「放棄請領」,本會不再重新寄送法本,會寄email通知,並與您確認是否需申請「法本電子檔」。若有不便,敬請海涵。

五、敬請善信法友以「殷重恭敬心」請法,於請法(請到法本之後)連續七天不間斷,每日至少修法一部儀軌,供養傳法金剛上師,功德更加殊勝。

六、受持密法口傳,不得將法本讓未受法者,讀誦、翻閱、觀看密法儀軌(法本)之內容,請受法者謹慎因果,不可輕忽。

七、報名傳法法會、隨喜捐助,僅提供線上刷卡,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。


⟡隨喜供養傳法上師

受法者應把握殊勝因緣,對傳法上師敬心供養,廣植福田。


線上登記開放至2023年09月09日(六)晚上11:59截止
(本場次登記已圓滿)
  • 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
  • 電話:+886 4 2205-3818
  • 傳真:+886 4 2205-3798
  •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上午9:00~12:00;下午2:00~5:00
  • 【銀行匯款】
    銀行:台新銀行 民權分行 金融機構代號:812   戶名: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
    帳號:2066-01-0000-6663
  • 【郵政劃撥】
    戶名:社團法人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帳號:22744677
【備註】
1.報名傳法法會、隨喜捐助,僅提供線上刷卡,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。
2.本會將遵循政令,並視諸因緣調整法會舉辦時間、地點、內容等,如有異動,隨時修正或調整後,於觀音山官網公告之。

© 2015-2024觀音山全球資訊網, All Rights Reserved.